close

Q:

我在酒店上班
沒有手腕
一直被人家嫌
誰可以告訴我手腕是什麼呢
沒有人教我我怎麼會
 
A:
 
你好阿~

所謂手腕就是面對客人時所需要的知識、方法、技巧~

 
客人來店裡花大筆錢消費能夠從你這得到什麼樣的感覺?

他可以敞開心房對你侃侃而談?

你可以讓他滿足你對他言行的崇拜?

你可以投他所好而不碰觸到他的逆麟?

如何可以讓他覺得你是他的知己相見恨晚?

有沒有研究過自己的言談舉止會不會造成客人的不快或是會對

客人對你有扣分的觀感?

為什麼郭台銘的再婚對象不是第一名模卻會受到青睞?為什麼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會娶小他32歲又不會很突出的女人?試著觀察一下長得並不是很好看但是業績很好的姊妹他們跟客人的互動是如何,問一下他們經營客人的方法,你一定會訝異他們對男人的心理是如此了解。

而當你』知道』這些手腕時是否能』理解』這些手腕??
你』理解』這些手腕後能否去』實踐』這些手腕??
『實踐』這些手腕之後又能不能』檢討』你的手腕??
曾經遇到一個小姐,問她為何每期的節數都如此高?她說』別的小姐每天8、9點上班,我是每天3點一起床就上班打給客人了…』她不是打電話CALL客,而是跟客人輕聲細語撒嬌一下,讓客人感覺到妳很重視他,一起床就打給他,這就滿足到男人的虛榮心,讓他覺得他在你的心目中很重要,這就是』手腕』的一種!!
所以所謂的』手腕』就在於你能否了解男人,然後滿足男人的』幻想』…,讓他覺得妳是唯一懂他的女人。
個人小小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萊塢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