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沒踏入這行業之前,我也不過是個平凡的人..
自從接觸這行業一段時間之後,我認為這不是個不好的行業,而是有些心懷不軌的人把經紀當作玩弄女人的管道或者用不良手段惡意綁住旗下小姐,使小姐想離開時不讓她們離開..
我只想做好我的工作,我想讓更多年輕的女生賺到更多的money!!付出跟收獲絕對是成正比的!!
我不會強逼任何一個不想做酒店or俱樂部的女生來上班,這樣上班也不快樂..更別說賺到更多的錢!
現在想上班的女孩子還是很多,只是會怕一個人去店家上班會被騙!!而保護小姐的工作就是我們的服務範圍!!我們公司旗下小姐現在有些都已經買車買房子了!!所以在八大行業裡頭,可以很單純的賺錢,也可以很複雜的賺錢!!一切就看個人而決定!!
為了讓大家更瞭解八大行業的類別,我大概劃分為以下幾類:
**便服店:
消費=>一攤下來大多都是在數萬至十幾萬不等,除非A級店才有可能一攤到幾十萬!!
長相=>漂亮(所謂漂亮的定義是走在路上會吸引到很多男生目光且遭到其他女生妒嫉的眼光,但女生妝前跟妝後畢竟還是有差很多@@,所以我們皆以妝後定論漂亮與否)
身材=>瘦高且均勻,該有的都要有!!且皮膚要白!!
手腕=>既然便服店的小姐是不出場且不秀舞,就要有一定的交際手腕!!話一定要會講,拳一定要會划,歌一定要會唱,酒量當然也不能太差..一杯倒的話那就沙唷那拉!!!
服裝=>便服店的小姐依各家規定不同,但穿著上都大同小異!!有些店會定期有主題,例如說兔女郎.護士服.學生服等等的..但大多皆是穿合身短的晚禮服為主!!
小姐薪資=>依目前高雄市最高的行情價來說,一天日保是5000~10000不等!!
**禮服店:
消費=>一攤大約是在三萬以內,也有些較高級的禮服店是有到5~6萬
長相=>一般漂亮(所謂一般漂亮的定義是指異性緣較佳,也有一定的行情在,但禮服店的小姐有些還是跟便服店的小姐不分高下)
身材=>瘦+均勻,身高最少要超過155以上!!如果稍微豐盈一點也是可以接受的!!
手腕=>歌舞酒拳一定要會,要嘛就是要會搞笑!!要嘛就是要會喝酒!!但禮服店的小姐通常都是要出場的,當然功能越強的小姐,日保就越高!!
服裝=>以長短禮服來輪留搭配
小姐薪資=>跟便服店比起來稍微遜色一點點,但在禮服店做的出色的小姐,領的錢也會超過便服店的小姐!!一天日保是3000~6000不等!!
**制服店:
消費=>可以說是俗擱大碗@@幾個人去不到一萬就可解決一攤!!
長相=>通常制服店的小姐也不是沒有長相,但會做制服店的小姐大多都是長相平凡或者是未滿18的小妹妹!!
身材=>如果瘦是最好,但通常制服店的小姐身材都不怎麼樣!!
手腕=>會到制服店做的通常都沒什麼手腕,歌不會唱,酒也不會喝,拳也不會划,舞還勉強會跳一點!!但重點是既然上班能力那麼弱,啥都不會的話..就只好被摸了!!其程度各位可自己去想像!!
服裝=>依各店家主題而定,裡面要穿小丁丁!!但最終還是得在客人面前脫的一件不剩!!
小姐薪資=>基本上各家店日保都不大一樣,有些甚至是以鐘點或節數來計算薪資!!但主要還是靠Special來賺取更高的薪水!!

看完以上簡單介紹
想上班的美眉可以斟酌自身條件&上班的接受程度來評估到底適合哪種型式的俱樂部!!
有問題都可以發問摟!!我非常樂意為妳們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萊塢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